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实施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第一条、为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排除各种事故隐患,特制定本制度,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实施制度。
        第二条、对于一般事故隐患,有隐患发生单位负责人或者有关人员立即组织整改。
        第三条、对于重大事故隐患,应立即报送有关部门,并提出隐患治理方案,同时下达隐患治理通知书。
        第四条、隐患治理方案内容主要包括1,经费和物资。概算此隐患治理所需经费及物资需求2,人员需求,管理制度《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实施制度》。针对治理的事故隐患情况,确定相应人员的落实需求。3,治理时限。根据事故隐患治理的难易程度,在假定物质与人员到位情况下,确定隐患治理的时限。4,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在隐患未得到治理前及在治理过程中所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及相应的应急预案。
        第五条、隐患治理通知书内容主要包括。隐患部位,隐患类别,要求采取的治理措施及治理完成时限,隐患治理责任人。
        第六条、隐患治理完成后,隐患治理单位应向厂安委会及时提出验收申请,厂安委会应及时对隐患治理情况进行现场验收。验收合格的,应及时向隐患治理单位发出书面确认书。验收不合格的,责令隐患单位重先制定方案进行治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