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教育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3日

安全教育承担着传递安全生产经验和安全生活经验的任务,安全教育使人的安全文化素质不断提高,安全精神需求不断发展;通过安全教育能够形成和改变人对安全的认识观念和对安全活动及事物的态度,使人的行为更为符合社会生活中和企业生产中的安全规范和要求。
安全教育的内容:方针政策的教育; 安全法规的教育;安全知识的教育;安全技能的教育;事故案例教育。
一、组织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法规》 ,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增强安全意识,积极参加安全教育和培训学习。
二、每月坚持一次的安全教育活动,并要做好会议纪要和签到表。及时传达上级部门有关安全的指示精神。
三、认真总结安全行车的经验,进行一些典型的事故案例分析教育,认真吸取他人的教训,做到警示,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四、每年组织教练员进行岗位安全培训,并进行考试。
五、全体教职员工对组织的各项安全教育活动必须参加,无特殊情况 一律不得请假、缺席。
六、做好各项安全培训教育的台帐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