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咨询标题: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与中级职称待遇的关系2020-04-24
咨询描述

我们单位属于煤矿安全生产检测检验中介服务机构,我中级注安考过了,按照相关政策,中级注安也可以当做中级职称,我的个人理解是应该可以拿到注安和中级职称的双份基本工资待遇,但单位这边只能二选一(中级职称基本工资高点),请问单位的做法合适吗,不合适的话,我该如何和单位沟通?

咨询日期: 2020-04-24



答复内容

您好!《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第三十三条“专业技术人员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即视其具备工程师、助理工程师职称,并可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第三十五条“本规定由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按分工负责解释。”有关职称事宜,详情请咨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


答复部门:应急管理部 人事司
答复日期:2020-04-30



相关说明
◆ 本栏目数据均来自政府网站。
◆ 所有内容仅供参考,请自行判断。
◆ 安全管理网目前不提供咨询服务!
如有专业问题需要咨询请点击>>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