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油站节前安全教育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4日

安全: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因素,节假前期和节假期间各站要加强巡查力度。
一是对在加油站现场打手机、吸烟(特别是上梅加油站,有些班车上下来的乘客直接叼根烟就进加油站上厕所的),还有往塑料容器加油等重大安全隐患行为要马上制止,对发现可疑人员在罐区逗留的要马上进行劝离,发现可疑物品或有异常情况的要采取有效措施严密监控并及时联系当地公安机关和想公司汇报。五一期间路由车辆增多,加油站内要及时引导顾客加油站,要防止加油站内车辆随意摆放一面堵塞加油站,油罐区必须严禁停靠外来车辆,特别是紫鹊界和油溪两个景区加油站要重点做好这方面的防护。
二是要对设备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对存在隐患的设备要抓紧整改或通知维修员马上整改到位,对无力整改的问题要立刻上报由公司统一整改到位。
三是要做好防盗工作,做好站内资金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加油站资金管理规定,当班加油员收取现金要及时存入保险柜,避免手持现金过多给不法人员可乘之机,其次要加强夜查力度,夜间作业要注意安全。
值班站长在岗
五一出行注意人生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