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监察部主任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0日

1、负责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贯彻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制度以及上级对安全工作的指示和规定。
        2、参与制定、修订企业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并检查执行情况。
        3、负责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公司内有效运行,安全生产处于可控范围内。
        4、协助财务部做好职工的安全教育工作。
        5、负责公司应急设备、灭火器材、防护器材、急救器具的管理,并使其处于完好状态。
        6、每天深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7、组织并参加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查出的隐患进行分类、汇总并督促有关单位进行整改。
        8、参加公司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做好统计分析,按时上报。
        9、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基础资料,做到实用、齐全、规范化。
        10、按照公司制定的应急救援预案,定期组织演练,不断地总结经验。
        11、对质量体系和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本部门有效的运行和实施负责。
        12、完成公司交付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