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宿舍安全检查细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9日

1、公司住宿人员由办公室统一安排房间、床位。入住后不准私自搬、调宿舍和床位、如确有需要,应报予办公室安排。
2、公司宿舍不得留宿外来人员,如有特殊情况,需报办公室批准;员工不得未经许可私自进住公司宿舍。
3、严禁将宿舍钥匙借给他人使用、复制。
4、公司员工不得在宿舍内酗酒、赌博、斗殴、迷信活动;不得蓄意破坏宿舍物品及公共设施;不得有偷盗行为;
5、宿舍及宿舍公共区域禁止烧煮、烹饪或私自接配电线及装接电器;凡发现使用违章电器如电饭煲、电磁炉、热得快等,已经查出将对使用人罚款100元/次,没收违章电器并公司通报一次。
6、宿舍及宿舍公共区域内不得使用或存放危险及违禁物品;如有发现将给予没收。
7、宿舍使用电脑、音响等声音不得过大,以免妨碍他人休息,就寝后不得有影响他人睡眠行为。
8、住宿人员应做到人离灯熄、人走水关,宿舍内人员离开时要将所有电源关闭。3、4、5楼走廊照明灯由所在区域宿舍负责。上班后保证走廊照明灯关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