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户外广告设施安全检查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2月07日

公司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设施的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户外广告设施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有关日常检查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户外广告设施的结构安全。发现有松动、锈蚀、油漆脱落、龟裂和风化等现象应及时进行加固、清理、除锈、修复和重新涂装。
        (二)户外广告设施的构件连接点(焊缝、螺栓)的安全。发现节点松动或焊缝有裂痕,应及时加固、修复和重新焊接。
        (三)户外广告设施电路设备的安全。对各类亮化设施、照明灯具、供电线路、控制设备及其防雷、防漏电接地等装置进行检查,一旦出现损坏和异常,应立即修复。
        (四)对户外广告设施整体形态进行维护,发现不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并报告。
        二、任务分工
        (一)各部室对所属的户外广告设施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二)各部室负责督促本部门的相关责任人对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进行安全检查,并定期填写相关问题的书面情况上报公司办公室。
        三、有关要求
        (一)各户外广告设施设置部室要制订切实可行的设施安全管理制度,编制详细的设施安全检查、检测、维护计划及应急情况处理预案,明确安全管理的负责任人。
        (二)遇大风、大雨、雷电等恶劣天气,各部室要即时安排责任人对所属户外广告设施的安全状况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设施安全。
       
 

        德宏州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二0一三年元月十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