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应急科普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央视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25日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指战员为张掖甘州区北街小学师生们讲解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张掖甘州区北街小学一名学生在森林消防指战员的指导下利用干粉灭火器灭火。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指战员为张掖甘州区北街小学师生们普及生态保护、森林草原防火和校园安全常识。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指战员为张掖甘州区北街小学师生们演示单人徒手搬运伤员。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指战员为张掖甘州区北街小学师生们演示泵车结合科目。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指战员为张掖甘州区北街小学师生们讲解常规灭火装备的操作使用。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指战员为张掖甘州区北街小学师生们演示常规灭火装备的操作使用。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指战员教一名学生进行心肺复苏。

央视网消息:3月1日下午,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指战员为张掖甘州区北街小学师生们普及生态保护、森林草原防火和校园安全常识。

当日,甘肃张掖甘州区北街小学联合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开展应急科普教育“开学第一课”。森林消防指战员向该校2000余名师生普及生态保护、森林草原防火常识和校园安全常识,并在森林消防指战员的指导下体验常规灭火装备,参加地震防护、自救互救和火灾逃生演练,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反应能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