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打通镇狠抓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31日

针对夏季气温高热,火灾易发的实际情况,近日,打通镇多管齐下扎实抓好夏季高温消防安全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该镇结合实际,成立工作小组,明确安全 “第一责任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各村(社区))书记与镇包村领导签订安全责任书,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制定夏季防火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确保发生消防安全事件后人员调度的有组织性、处置措施的有效性、危险排除的及时性;利用宣传车、传单、宣传栏等形式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干群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居安思危,常备不懈。
与此同时,镇政府包村领导联合派出所对小卖部、市场等重点区域用火用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清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造册登记,并明确相关责任人,限时整改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还不定期对重点区域展开动态检查,一旦发生隐患,及时报告,确保夏季安全零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