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生乘车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05日

1、必须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上车,听从接送老师、驾驶员的安排。
2 、学生乘坐校车时依次上车,按座位就坐,不可随便乱上车或乱坐位置。
3 、学生乘车时不许大声喧哗、走动、把手和头探出窗外,以免发生意外。
4 、校车未停稳,学生不能下校车。一定要等校车停稳之后在接送老师的引领才能依次下校车。
5 、不允许学生在校车上喝饮料、吃零食、乱吐痰或乱扔垃圾,破坏校车环境卫生。
6 、学生在乘坐校车时不许吵架打架,更不允许以大欺小、抢位或欺负威胁、恐吓年龄小的学生。一经发现必将重罚。
7 、学生在校车上的一切行动要听从接送老师的安排和指挥,不能擅自要求司机中途停车或下车。
8 、学生在乘坐校车时要文明礼貌、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和照顾,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
9 、学生在下车后要和接送老师、司机打招呼,说“再见”,讲究文明礼貌。
10 、学生每周返校时要准时在学校指定的站点等候校车,不允许擅自更改站点,否则后果自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