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校里的安全隐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02日

1、课间在教室里、走廊上、操场上疯赶打闹,易摔跤、撞倒他人、被桌凳、窗扇、墙角、花坛边角碰伤。
2、攀爬假山、院墙、高坎、易摔伤。
3、上下楼梯、进出教室和校门时,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不按规矩进行,易挤伤、摔伤和踩伤。
4、观看同学打乒乓球、篮球、百米赛、掷沙包等体育及游戏时,离活动场地太近,易被误伤。
5、在专用教室上课时,让学生自带凳子,过楼道时容易碰伤自己和他人。
6、带小剪子、小刀片、火柴鞭炮到校,使用不慎时易划伤烧伤。
7、同学间斗狠,比跳高、跳远、跑步、攀高等危险性大的游戏。
8、上下楼梯时,趴在楼梯的扶手上往下滑行,在栏杆边搭凳子、在凳子上四处张望。极易摔成重伤。
9、在走廊、教室里跳皮筋、拍球、疯赶打闹、把垃圾从窗户里往外扔,极易让自己和过往行人受伤。
10、教室玻璃破损、窗扇破旧,靠走廊边的窗扇打开,易碰伤学生的头。
11、在没有老师的指导与保护下,同学们私自在体育器械场玩耍,缺乏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
12、不经同学允许,翻看同学的书包或拿同学的东西,常使同学间起纠纷、闹矛盾,甚至打架斗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