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08年10月05日

关于推广使用SEM电磁辐射防护卡的函

发 文 号:安全[1999]75号
发布单位:安全[1999]75号

国家经贸委安全生产局函
安全[1999]75号
关于推广使用SEM电磁辐射防护卡的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贸委(经委、计经委)、劳动(劳动人事)厅(局),国务院有关部门,各委管国家局:
随着我国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电脑的应用愈来愈广泛,如交通、铁路、邮政、民航、海关、银行、证券、寻呼等工作中电脑的使用极为普遍。由于电脑在使用中存在电磁辐射,长期使用对人体健康会带来一定的影响,为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避免和减少在电脑使用中脑使用中电磁辐射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深圳市先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制生产了SEM电磁辐射防护卡,现已通过由科技部委托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进行的检测,并已列入1999年国家火炬计划。该产品防护效能达到了国家作业场所微波辐射卫生标准限值以内,是有效预防电脑电磁辐射的高科技劳动防护用品,可在广泛使用电脑了行业中推广使用。请各地区和有关部门配合开展此项工作。
国家经贸委安全生产局
一九九九年十月十日

附件下载:会员登录 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