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5日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数据成果质量在线巡检办法(试行)

发 文 号:建办质函〔2021〕353号
发布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发布日期:2021-08-31

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交通委员会、水务局,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城市管理委员会、水务局,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交通委员会、水务局,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城市管理局,海南省水务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按照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为切实做好调查数据成果质量管控工作,根据《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修订版)》(国灾险普办发〔2021〕6号)、《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实施方案》(建办质函〔2021〕248号),我部组织编制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数据成果质量在线巡检办法(试行)》,现印发试行。工作过程中的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我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21年8月31日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