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17日

关于征集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与工伤预防培训宣传资源的通知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
发布日期:2020-07-24

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工伤保险集中宣传培训活动》(人社厅函〔2020〕69号)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工伤保险集中宣传培训活动的通知》(建司局函人〔2020〕68号)文件要求,为提高安全生产与工伤预防宣传培训质量,健立健全长效机制,现面向全国征集安全生产与工伤预防宣传培训资源。

  一、征集对象

  本次征集面向各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大中型企业、院校进行。

  二、征集流程

  各相关单位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资源库(http://rcpx.cabp.com.cn/)”上传资源。由专家组,对征集的资源进行审定,择优使用。

  三、成立专家组

  专家组的主要任务是: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与工伤预防宣传培训课程、题库及相关资源的征集、审定工作;进行相关教育培训的评估指导活动;为推动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与工伤预防宣传培训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专家组日常工作由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协调。专家组人员名单附后。

  四、资源要求

  1、资源内容应贴合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与工伤预防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2、贴近企业安全生产与工伤预防管理的基本内容及实际需求。

  3、资源生动、易懂,充分运用动画、3D模拟等表现形式。

  4、资源系统、完整,有明确培训对象、课程介绍、培训大纲和配套测试题库。

  五、时间要求

  首批资源征集时间为2020年7月27日-8月15日。

  联系人:李 慧 010-58337249、13071113293

      杨艳菲 010-57033952、13520346799

  附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
                                  2020年7月24日


  抄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伤保险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