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7日

关于征集项目承担单位的公告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应急指挥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3

为更快掌握灾害事故线索,提升应急响应效率,及时高效处置灾害事故,根据项目管理有关要求,指挥中心拟就“重大灾害事故社会信息采集服务”项目向社会公开征集项目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任务要点

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提供集监测、预警、分析、报告于一体的信息服务,辅助支撑指挥中心建立快速、灵敏、全面的监测体系,第一时间发现灾害事故信息线索,及时向指挥中心通报有关信息。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必须具有完成承担项目任务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原则上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的申报。

(二)请认真填写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并加盖申报人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章,一式四份(请另附电子版光盘),通过EMS快递寄至应急管理部指挥中心(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70号,电话:010-83933195;邮编:100054),信封上须注明“项目申报”字样。

(三)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10日(以邮戳或快递寄出日期为准)。

(四)我中心将按程序对项目申请择优遴选,最终入选的承担单位名单将在应急管理部网站公布。

(五)项目承担单位需与指挥中心签订服务协议,项目执行期间,项目承担单位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三、执行要求

项目申请单位需在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提交“重大灾害事故社会信息采集服务”解决方案,信息服务需与指挥中心正在使用的综合业务系统相融合,拟11月中旬前提供数据服务和信息推送服务;项目具体执行期限为1年。

附件:

应急管理部指挥中心项目申请书.docx

应急管理部应急指挥中心

2020年9月23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