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7日

关于山东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业务范围变更的公示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规划财务司
发布日期:2019-03-25

近日,山东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2家甲级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向应急管理部申请业务范围变更。经政策法规司初审受理后,按照《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管理规定》(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12号)等资质认可相关规定,现对该2家机构申请增加的业务范围(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3月25日至2019年4月3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该2家机构持有异议或发现机构弄虚作假、存在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请于公示期间向应急管理部规划财务司提出书面意见。反映情况时,单位请加盖公章,个人请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及电话:沃磊,010-83933792,83933790(传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70号,邮政编码:100054。

附件:申请变更的机构及业务范围    

规划财务司

2019年3月25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