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9日

应急管理部2019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通报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部办公厅
发布日期:2019-03-14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国办秘函〔2016〕48号)要求,应急管理部办公厅于2019年2月组织开展了今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按照不低于30%的比率,共抽查了14家网站,分别是:应急管理部政府网站、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政府网站、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政府网站、中国消防网、中国森林防火网、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政府网站,以及河北、内蒙古、辽宁、黑龙江、广西、云南、陕西、宁夏8家省级煤监局政府网站。对照政府网站普查标准边检查边整改,被抽查的网站均达到合格标准。

  应急管理部办公厅

   2019年3月14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