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5日

关于召开全国安全生产行政审批与《安全监管执法手册》实施座谈会的通知

发 文 号:厅函〔2016〕380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发布日期:2016-11-14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召开全国安全生产
行政审批与《安全监管执法手册》实施座谈会的通知
厅函〔2016〕38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定于11月2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全国安全生产行政审批与《安全监管执法手册》实施座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2016年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要点的通知》及国务院审改办有关行政许可标准化的工作部署,围绕安全生产领域行政审批工作,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以及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交流经验、分析问题、推进工作。
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手册》实施;交流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经验做法。
二、参会人员
各省级安全监管局行政审批工作机构负责人及有关执法人员原则上各1名。(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11月22日(星期二)上午9:00,会期1天。11月21日报到。
(二)地点:石家庄市正定县华阳假日酒店(石家庄市正定县常山西路2号,正定县政府对面;电话:0311-88012626)。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于11月16日前将参会代表回执(见附件2)传真至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联系人及电话:田丽艳,010-64463930〈带传真〉)参会代表如临时有变动,请及时告知。
(二)请各单位认真准备不超过3000字的会议书面交流材料,主要内容包括近两年本省行政审批改革进展及行政审批工作实施情况、行政审批工作经验和好做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可围绕下一步安全生产领域行政审批改革举措、事中事后监管措施、配套制度建设、法律法规修订等方面)、下一步工作打算。于11月17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yangxy@chinasafety.gov.cn。
(三)本次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会议代表自行乘车前往。乘车路线:1.石家庄火车站。从火车站坐148路公交车到大正驾校站下车,换乘164路在县政府站下车。2.石家庄北站。从火车站乘坐164路公交车在县政府站下车。3.石家庄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在县政府站下车。
附件: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2016年11月14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