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1年05月10日

报送2011年全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通知

发 文 号: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发布日期:2011-05-09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关于请报送
2011年全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建设工作会议
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机构,有关中央企业:

3月2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在河北省唐山市召开了2011年全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建设工作会议(以下简称两个会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骆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王德学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对今年重点工作乃至“十二五”工作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骆琳同志讲话和德学同志工作报告已于4月上旬印发。

请你们就两个会议精神传达贯彻落实情况、采取的有力措施、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其他好的经验和做法、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等进行阶段性总结,于2011年5月20日前将总结以纸质和电子版形式报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综合部。

联系人及电话:孙宇昊,010-64464093(带传真)

电子邮箱:sunyh@chinasafety.gov.cn

二〇一一年五月九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