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关于加强冰雪消融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作者:姜玉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07日

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

根据长春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文件《关于加强冰雪消融期安全防范工作的提示函》要求,近期天气快回升,大风天气较多,季节性安全风险突显,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要切实加强春季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要做好管辖区域安全排查工作。加强对高空坠物、路面塌陷、管线松动、井盖破损、路灯监控立杆松动等影响安全公共设施的检查,坚持日常巡查检查,完善安全警示标示、安全隔离带等,完善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发现险情,及时高效处置。

二是密切关注各种设施运行情况。检查水电暖等生活设施运行情况,避免因大风天气造成保障问题。各项目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到补短板、堵漏洞。

三是要加大安全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微信、电子屏、宣传栏、条幅等媒体,广泛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物业工作人员和业主、商户的安全意识,全力营造齐抓共管的安全氛围。

安全管理部

2021年3月25日

  • Tag:冰雪消融期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