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在2020年全市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事故联合应急演练上的讲话

  来源:山西画报忻州记者站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31日

同志们:

为吸取危险货物运输突发事件教训,提高事故救援和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不断检验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协调配合能力,我们在这里举办2020年全市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事故联合应急演练意义重大!

今天参与演练的消防救援、医疗、环保、保险等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在事故现场交通管制、人员紧急救助、事故现场勘验、环境测评以及道路清理等每道程序、每个步骤、每个环节在具体实战中都具有可操作性。参演人员精神饱满,分工明确,训练有素,操作规范。联合实战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示了大家过硬的能力和专业水平,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希望各参战单位要学习借鉴此次应急演练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现场指挥人员的应急指挥能力,不断提高民警快速响应、果断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现代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理念,深化应急处置合作机制,整合各类资源,强化支撑保障,聚焦服务群众,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我市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而共同奋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