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职业危害岗位告知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4日

先生/女士: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第四条之规定,我司已为XX岗位创造符合国家职业卫生标准和卫生要求的工作环境,并采取有效的职业卫生保护措施。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第三十条之规定,我司将在XX岗位工作过程中可能产生的职业病危害及其后果、职业病防护措施等如实告知您。

三、您所在区域岗位,存在职业病危害因素,如防护不当,该职业危害因素可能对您的身体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可能导致的健康危害如下:                                                   

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第三十一条之规定,对您进行上岗前和在岗期间的职业安全卫生培训,指导您正确掌握职业卫生防护相关知识。

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第三十二条之规定,医院将安排您进行上岗前、在岗期间和离岗时的职业健康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如实告知您。体检报告由医院保存,您有权对本资料复印。职业健康检查费用由医院承担。

六、体检符合从业要求方可从事本岗位工作;在岗期间如出现身体原因不符合从业职业要求时,将调离该岗位。

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的规定,您有义务履行以下规定:

1.遵守公司制定的本岗位职业卫生操作规程和制度;

2.使用职业病防护设备和个人职业病防护用品;

3.参加职业卫生知识培训;

4.参加职业病健康体检;

5.发现职业病危害隐患及时报告单位;

6.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积极配合医院避免职业病的发生;

7.离职时按照规定参加离职职业健康体检。

八、本告知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

以上内容本人确认收到并同意。

 

用人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        

 

本人签字: 

告知书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