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交通安全致家长一卦信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5日

尊敬的家长:
您好!现代教育理论告诉我们,良好的教育环境需要社会、学校、家庭三方联动,共同形成,尤其是学校与家庭必须取得经常性联系。
一、爱惜生命,注意交通安全。
1、上学、放学路上,遵守交通规则,行人靠右,沿公路边缘行走。
2、交叉路口,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切勿乱横公路。
3、不要强行爬车、搭车和跳车,做到“先下后上”。
4、上车后注意关车门,坐车时不要把头或手伸出窗外,等到车停稳时再下车。
5、严禁乘坐超载车,严禁“三无”车辆接送学生 ,接送车不要进入校园。
二、珍惜生命,预防疾病。
1、讲究个人卫生,做到饭前漱口,便后洗手。
2、不吃霉烂变质的食品和垃圾食品(烧烤、含防腐剂的食品),不吃生蔬菜和贝类食品。
3、不喝生水,保持室内空气畅通。
4、寒冷时注意加衣和盖被,小心着凉,以防感冒。
5、遇到不舒服或患感冒等疾病时,及时向老师请假去看医生,切勿拖延。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为了孩子们愉快地生活学习,健康地成长进步,希望各位家长深切理解,大力支持学生的安全卫生工作,珍爱生命,防止意外,让每一个学生都“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此致
敬礼!
祁阳县白水镇杉木冲完小
2017年2月25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