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安全目标完成情况效果评估报告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5日
现将我公司201X年1月至今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效果情况总结如下:
一、组织机构健全管理人员到位,法定代表人为本企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并立有责任书:公司下设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具体行使安全生产领导工作;公司安全管理机构与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人员配合,直接负责安全规定的全面落实。
   二、制订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制度、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管理制度、安全检查及隐患治理制度、职业健康管理制度等,使安全生产有法可依、有章可循、管理有序、从而保证了国家有关安全生产规定和技术规程,得到落实和严格执行。
    三、特种作业人员通过参加培训学习,经考试合格持证上岗达标率达100%,从而提高了人员素质,使特种作业增强了知识性和安全性。
    四、201X年1月至今未发生过人员伤亡事故。
半年来,我们在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着很多不足之处,如有些制度虽然已经制订,但在落实上还不够深入,坚持的还不够好,存有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今后我们要在安监部门的领导下,再接再励,戒骄戒躁,坚持各项规章制度的完善和落实,及时发现事故的隐患,消灭事故于萌芽之中,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决心把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好。
 
                                          公司盖章: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