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外来施工单位安全告知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7日

外来施工单位及作业人员:
            欢迎你参加辽宁缘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20万吨/年丁辛醇项目建设施工作业。为了避免在施工作业过程中因意外因素对你造成伤害,公司特对你进行如下告知,请你逐条学习掌握以下安全常识并在工作中严格执行:
        1、 外来施工单位及作业人员在进入厂区施工前必须接受厂级安全教育,掌握必要的安全防火常识,学习了解安全管理制度及劳动纪律和其它安全规定。
        2、 外来施工单位负责人要与公司安全环保部签订《安全承诺书》。外来施工作业人员必须制作并佩戴《员工卡》方可进出厂区和进入施工现场作业。
        3、 施工如需动火,必须先办动火证。动火证的办理由所在单位的安全人员办理,按管理制度执行(监理公司办理)。
        4、 按《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要求,严格施工临电管理;到机动工程部办理《临时用电许可证》时,由机动工程部电气部门组织在施工区内提供一次性电源或直接给设备接线,施工单位不得随便接电源。
        5、 在厂区内破土施工时,按管理制度执行,办理《破土作业许可证》,严禁无证破土作业(到机动工程部土建工程师办理)。
        6、进入塔、器、炉、罐等受限空间作业时,到监理公司办理《受限空间作业许可证》,加强安全票证管理;
        7、施工单位现场安全员(必须穿安全背心)负责施工现场安全工作。
        8、外来施工单位及作业人员进入厂区应遵守公司安全管理制度。
        9、外来施工单位及作业人员只准在规定的区域内作业,不准随处乱走,乱动与施工无关的设备、阀门、仪表、电气和开关等。
        10、施工单位的设备、机具向监理公司上报,有特殊情况的,应及时向监理公司说明,需要配合的应同机动工程部及时取得联系,经监理公司许可后方可进行作业。
        11、严禁外来施工单位及作业人员窃取公司机密。
        12、外来施工单位及作业人员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杜绝《三违》行为,并服从监理公司和公司主管部门监督检查,违者将受到罚款或驱逐出厂区的处理。
        13、外来施工单位及作业人员在完工后将施工作业现场清理干净,做好文明施工。
        14、外来施工队伍施工前要辨识出施工过程中的危险因素,并制定出建设项目工程安全技术措施计划,报监理公司审查批准,方可入厂施工作业。
       
                                                
                                                辽宁缘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安全环保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