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外来人员入厂安全告知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8日
尊敬的来宾:
欢迎您访问**************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为确保您访问过程中的安全和健康,在进入工厂前,敬请仔细阅读和遵循以下的安全须知:
    外来人员进入厂区应注意事项:
1、              厂区内严禁烟火,未成年人和饮酒者不得进入生产区。
2、              生产区内严禁使用手机。
3、              厂区内拍照必须事先得到公司领导书面许可。您若携带了照相机,请在保安室登记并存放。
4、              来访人员需佩戴出入证,并在陪同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厂区。离开时,请将出入证交还给保安。
5、              携带自有物品进入时须事先声明并进行登记。
6、              进入生产区必须佩戴安全帽等必要的安全防护用品。
7、              严格遵守各项警告标志及告知牌之注意事项。
8、              为了您的安全,请不要触摸任何危险化学品。
9、              没有许可不要操作任何设备、阀门和按钮等,叉车、电动葫芦等特种设备只能由经培训的我公司员工操作。
10、          如遇紧急疏散警报,请随陪同人员到我公司指定地点集合。
11、          如您遇到事故或危险,请立即报告陪同人员。
    车辆进入厂区应注意事项:
1、              无阻火器的车辆或有故障的车辆不得进入生产区。
2、              车辆进入厂区后须服从接卸人员的指挥。厂内主干道车辆限速15km/h,仓库和厂房内限速5km/h。
3、              车辆停放须在指定区域,不得随意停放,要始终保持消防通道畅通。
4、              外来车辆,完成任务后必须立即离开,不要逗留。
以上安全须知,只涉及一些最基本的内容。为了您的安全和幸福,也为了我公司的繁荣和发展,请您遵守本须知。
最后祝愿您来访愉快!
 
 
 
 
接受告知人(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