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安全环保科职责分工会议纪要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23日

        时  间:二O一一年五月十六日
        地  点:安厦前指四楼会议室
        主持人:李传武
        参加人:刘献忠  施文庆  张跃华  孙丰义  王新生  高建华
                夏慧颖  范金涛  马建伟  金红希  林  华  郭连奎
        会上,安全环保科和技术监督科及部分安全官针对现阶段公司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会议对安全环保科人员进行了岗位分工,李传武副经理做了重要指示。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1.现场安全管理,不是一个职能部门的事,特别是现场标准化和安全管理是一个整体。所以,安全环保科和技术监督科分工不分家,形成一个系统的管理机构,把安全、标准化、培训有机的结合在一起。
        2.根据每个人的工作能力和实际情况,进行岗位分工。刘献忠科长负责公司安全环保科全面工作;张跃华副科长负责公司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孙丰义副站长负责公司中原井队安全管理和环境保护工作;王新生副科长负责公司安全环保科综合工作;施文庆科长负责公司技术监督科全面工作。具体见岗位职责和岗位分工。
        3.虽然对每个人进行了分工,但是大家要从大局出发,相互协作,严于律己,忠于职责,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工作中严细认真,维护安全机构的利益,进一步抓好HSE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