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煤气管道安全告知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1月10日

a尊敬的附近居民、商铺:
        您们好!
           为了保证众一公司的煤气管道设施安全,符合安全运行要求,保证附近居民、商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我公司特将煤气安全及相关规定告知各位居民、商铺;
        外架煤气管线和埋设的煤气管道,中低压管线能否按期稳定运行,是附近居民正常生活的保障,一旦发现泄漏将严重危及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秩序,且极容易造成重大安全事故。为确保煤气管道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居民和业主的自身利益,我公司将从强化内部管理入手,加强煤气管线巡查力度,做到全年定期有专人专管。在此,也希望得到居民和业主的理解与配合,共同做好煤气管线的安全保障工作。
        1、 地面下埋设有煤气管道,严禁排放腐蚀性物质;
        2、 煤气易燃、易爆、有毒,严禁一切火种;
        3、 煤气管道严禁敲打撞击,严禁重物等辗压;
        4、 煤气管道5米范围内严禁倾倒垃圾、回填土等;
        5、 煤气管道界碑、安全标识、安全告知牌等严禁损坏;
        6、 煤气管道边严禁堆放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以及种植深根植物;
        7、 违反以上安全事项,造成事故将承担相应事故责任。
        附近居民严禁在管道旁焚烧垃圾,由此引起的安全事故将由个人承担以及追究法律责任(造成重大事故)。
        埋地管道严禁辗压(车辆),对于造成的安全事故以及管道损坏将由个人全部承担。
        以下情况需要个人和业主支持配合:
        1、 个人或其他单位在煤气管线周围动土或建筑施工前,请及时与我公司取得联系,我方派技术人员进行安全保护指导,并指明管线设施位置和具体施工要求,以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确保煤气管道的安全运行。
        2、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毁损、擅自拆除或者移动管道设施。
        3、 如果附近居民发现有煤气泄漏、中毒、燃爆和周围环境有异常声响时等,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为了你的安全,希望通知我公司,应急电话:0874---3944698。谢谢合作!
 

                                              众一精细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管理部公用工程车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