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安全管理机构安全生产会议纪要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1月19日

(每月一次)
    2013年7月30日上午8:30,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各科室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及部分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一、会议首先听取了XXX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从安全生产目标、安全制度落实、安全事故预警、安全专项整治四个方面总结了第二季度安全工作,并指出4项存在的问题:安全检查不到位、车辆设备存在安全隐患、安全经费投入不足、职工安全意识差等问题。并提出以下整改措施:
    1、不断加强思想教育;2、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安全检查;3、从严要求,从细管理;4、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5、积极开展各项安全活动。
    二、张谭稀主任总结安全工作、布置下一步工作重点:首先回顾了公司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果,然后从公司内部深层次分析了存在的管理问题。并指出员工的安全工作素质和责任心是目前最大的问题;
    下一步工作要求: 1、全年不出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2、认真开展各项安全活动;4、探索企业内部考核机制;5、加强安全文化建设;6、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记录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