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幼儿园财务人员安全工作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22日

幼儿园安全工作是保证师生生命安全的重要保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为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由后勤园长与财务人员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内容如下:

一、严格遵守财务制度,认真制定安全工作计划,做好月、学期安全工作总结。在每周安全例会中,汇报上周安全工作情况,提出合理化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

二、妥善保管财务凭证及票据,不丢失、不遗漏。

三、财务账目要做到日清月结,帐帐相符,帐钱相符。

四、不挪用现金,公、私款严格分开。

五、日常周转资金余额应当天存入银行,保险柜存放现金额度只限1000元以下。

六、对财务室的门、窗、水、电、档案柜、保险柜、抽屉锁等定期巡视,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七、发现园内有陌生人单独走动,应主动上前询问,避免暴力事件发生;‘发现幼儿有不良行为,及时制止,必要时与班主任沟通。

八、在责任期内,如因疏于管理发生严重失误,造成安全事故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此责任书一式两份,有效期为一年。

单位(盖章)

后勤园长签字:                  签订日期:

财务人员签字:                  签订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