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技术质量部门安全生产职责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 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定、制度和标准,制定长远计划,编制全公司技术措施计划。
  2. 研制新产品、新工艺,必须提出新技术可能出现的不安全因素和有害因素等危害问题。
  3. 在产品设计、工艺布置、工艺规程、工艺装备设计时,严格执行有关安全标准和规定,充分考虑到操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状况。
  4. 编制、审查安全技术规程、作业规程。组织工艺技术的安全检查,及时改进安全技术上存在的问题。
  5. 做好质量信息反馈、不断改善质量管理与控制,提高产品质量,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经理签字:                      责任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