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单位班组安全生产责任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24日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管理方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个人岗位安全责任心,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减少和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本单位生产的顺利进行及广大职工的人身安全,结合转运站与处领导签订的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书情况,特签订此安全责任状。

第一条:安全工作要求

1、不发生轻伤事故; 不发生人身重伤、死亡事故;不发生火灾事故。

2、 不发生因违章操作而造成设备损坏事故。

3、 严格遵守公司制订的管理制度及考勤制度。严格履行维修班人员日常工作职责。

4、 上班期间严禁脱岗、窜岗、睡岗,确保不出现因自己工作失职而发生设备损坏事故。

5、 做好设备维修、保养工作记录。

6、 进入压缩箱内、地坑后维修以及打扫卫生时,必须关闭电机电源,并安排专人看管。打扫完卫生后在压头缩回之前,必须确保设备后没有人员再缩回压头。

7、 清理日常卫生时,必须戴安全帽。使用打气泵等电器用具时,必须确保安全,以防触电。

8、电焊、气焊、金属切削等加工中,必须戴防护罩,以免铁屑异物溅入眼内。

9、车辆维修时必须确保自身安全,严禁违章作业。

10、发生紧急事件后,要按照规定的事故报告程序立即上报不准隐瞒不报、谎报和拖报。

11、本班组未达到安全工作要求目标,取消当事人及班组长年底优秀生产工作者评选资格。

第二条:安全生产责任状期限:

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

第三条:责任状中未尽事宜按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分管安全领导签字: 维修班成员签字:

填了这份责任状,你就有权废除班组长年底先进的权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