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室内装修管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09日

一、装修业主责任 业主需要装修时, 应提前一周向物业公司提出申请, 详细如实地填写《装修申请表》 ,向物业公司领取《室内装 修管理规定》 ,并逐项签署《装修施工承诺表》 ,物业公司同 意后方可施工。 业主装修施工需按物业公司审查批准的方案进行施工, 如按实际情况需更改,必须经物业公司确认同意后方可施 工。 业主装修需选择有资质的装修单位。 业主装修需严格遵守《方大创新园室内装修管理规定》 , 如有违章行为,同意执行《方大创新园室内装修管理规定》 , 按方大创新园处罚办法及其它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业主应自觉接受物业公司的监控和检查,配合物业公司 对施工人员和施工现场的管理,并承担因施工人员违章施工 和违反小区治安、清洁、环境管理的连带责任。

二、装修单位责任: 装修施工单位需各物业公司提供资质证明、 营业执照复 印件各一份,并交验原件,并签定本责任书后方领取装修施 工许可证。 装修单位需如实申报施工共员名单,交身份证、暂住宅 楼证复印件一份,并交验原件(若无身份证,则必须由具有 本市县级户口的居民作担保人) 。施工人员必须办理临时出 入证,凭临时出入证进出本小区,无证者严禁进入。 装修单位需交装修管理押金××元, 个体装修人员按每 人××元缴纳。如丢失临时出入证扣款××元/证,如丢失 施工许可证扣款××元。 装修施工必须按物业公司审查批准的方案执行, 严格遵 守《室内装修管理规定》 ,若违反规定,施工单位将承担连 带责任。装修施工应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及有关规范要求进行 施工,不得偷工减料、粗制滥造,装饰材料不得以次充好、 弄虚作假,不得野蛮施工、损害装修业主的合法权益。 隐蔽工程需报请物业公司检查同意后方可隐蔽。 装修施工期间,所有人员必须服从物业公司的管理,接 受物业公司的监督和检查,严格遵守小区的其它各项管理规 定。 装修完工后, 要及时通知业主及物业公司共同对装修工 程进行检查验收,验收合格后,业主、施工单位凭验收单、 临时出入证、施工话可证,及时到物业公司办理有关手续。

三、物业管理公司责任: 物业公司要严格按照《室内装修管理规定》对业主装修 申请及时进行审批。 物业公司要及时对装修隐蔽工程进行验收。 物业在业主装修施工期间,要派人随时检查,对违章行 为要及时纠正和按规定进行处罚。 物业公司在业主报验后要及时进行装修工程验收, 验收 合格后,出具装修工程验收单。 物业公司管理人员若因不及时、 不配合而影响业主装修 的,物业公司给责任人以扣奖金、工资及辞退等方式进行处 理。 本责任书一式三份,三方签字后生效。

业主: (签章) 装修单位: (签章) 物业公司: (签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