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安全主任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03日

为了生产安全化,增强各部门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消除和控制生产系统中的各种有害与危险因素,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劳动条件,保护从业人员在生产工作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为确保此工作取得实效,公司现与各单位从业人员签定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一、责任目标

依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实行一岗双责制,消除生产中的各类危险因素,避免职业性工伤事故的发生,实现安全生产规范化。

二、责任要求和范围

1、负责公司的安全技术管理工作,贯彻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制度以及安全工作的指示和规定。对各车间安全员、各部门职能现场安全员进行安全技术指导。

2、参与制订、修订企业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并检查执行情况。

3、协助各级领导做好职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负责组织对全体员工、新进员工、变换岗位员工和班组长的教育,检查、督促班组岗位安全教育。建立安全教育档案。

4、负责安排并检查公司各部门活动,负责公司安全设备、灭火器材、防护器材、急救器具的管理,并使处于完整好用状态。

5、每天深入现场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制止违章作业。检查厂房、仓库有无火灾隐患。物品堆放是否符合消防要求,各出入口是否畅通,是否符合紧急情况下疏散人员的安全要求。

6、组织并参加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查出的隐患进行分类、汇总并督促有关单位进行整改。

 

 

企业主要负责人:                            安全主任: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