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品管部主管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03日

为了使生产安全化,增强各部门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消除和控制生产系统中的各种有害与危险因素,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劳动条件,保护从业人员在生产工作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为确保此工作取得实效,公司现与各单位从业人员签定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一、责任目标

依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实行一岗双责制,消除生产中的各类危险因素,避免职业性工伤事故的发生,实现安全生产规范化。

二、责任要求与范围

1、负责对本部门新进员工进行“部门”级安全培训教育;

2、负责制定、修订来料检测、成品检测工艺操作规程和设备、仪器安全操作规程;

3、按标准检验原材料及产品,并做好记录,出具相关检验报告,建立、完善质量台帐。

企业主要负责人: 品管部主管: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