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交接班人员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4日

一、安全生产职责

1、交接班人员必须提前10分钟到岗,仔细检查设备和记录情况;

2、交班人员应对设备状况、安全情况和工作情况等进行认真交接;

3、接班人员必须认真复核加油机总表读数;

4、交接班工作必须严肃认真,交班内容应包括:①服务质量情况;②设备和安全情况;③卫生规格化情况;④各种票证情况;⑤工具情况;⑥其它有关站领导的安排等。对出现加油机总表读数不清、交班不详细、记录不全或卫生规格化不符合要求等情况之一,接班人员都有权不接,否则一切责任由接班人负责。

5、交接班人员必须在现场交接,并须在交接班记录本上签名;

6、交班人员对接班人员提出的问题,必须进行认真的整改,并圆满的答复;

7、对交班时发现的问题,应由交班组负责,接班班组协助处理。

二、目标

1、到岗前的安全检查率100%;

2、正常交接班100%;

3、交接班记录齐全完善率100%;

4、交接班时的问题处理率100%。

三、奖惩办法

达到其该年度的安全目标责任书要求,进行表彰奖励1000-2000元;未达到其该年度的安全目标责任书要求,公司视情况进行处罚,取消其评比先进的资格。

 

责任人签字:                        日期:                

主要负责人签字: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