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项目班组长扬尘控制目标管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7日

进一步增强扬尘治理控制意识,落实企业主体的责任,切实做好建设工程中的环境保护工作,控制施工现场扬尘污染,更好的贯彻执行公司安全文明施工相关规定,做好在建工程的扬尘治理工作,创建安全文明施工特制订“扬尘整治专项检查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做到:

1、坚决贯彻执行上级部门有关扬尘整治的文件、政策、规定,切实督促检查项目部做好工地内及周边环境的扬尘整治管理工作。贯彻执行公司与项目部签订的扬尘控制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内容。

2、配合项目部建立完善项目部扬尘控制整治专项检查组织机构,对工地专职环保人员具体落实到人头,分工明确,加强工地环境保护。

3、合理使用项目部相关经费的开支,使扬尘整治专项活动能够顺利有效的持续开展进行。

4、每月参加项目部扬尘控制专项检查小组对工地进行两次以上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

签订责任人:

签订责任书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