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音乐器材室安全责任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30日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明确责任,确保师生人身安全,构建安全文明校园,根据《安全管理规范》,特与音乐器材管理员及使用人员签定本安全责任书。
1、音乐室必须有专人管理。未经许可,外人不得擅自动用器材、设备。
2、按配备标准和教学要求,及时申购器材、设备,保证教学正常进行。
3、器材、设备入库,要凭单据及时记账、编号后分类存放,做到账物相符。
4、账册实行专人管理,每年年底调整一次,做到和财产账相符。
5、经批准出借的仪器、设备,按出借制度执行。 
6、经批准报废报损的仪器、设备,按报废报损制度执行。
7、做好各类器材、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做好吹奏乐器的消毒卫生工作,保持常用器材、设备完好无损。
8、根据教学安排,及时做好准备工作。使用完毕,做好使用记录。
9、保持室内整洁有序,不准存放其他无关物品。
10、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下班前关闭水、电总开关和门窗。
11、工作有变动时,做好移交工作。
二、责任追究
1、因忽视安全,管理不善,违章指挥,玩忽职守,徇私舞弊,师德败坏等,对学生造成伤害以及器材损坏的,视其情况对有关责任人分别给予;责任检查,赔偿损失,行政处分;并在一定时期内不得晋级、评优、评先。
2、对重大安全事故责任人,报上级部门按《国务院关于特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的规定》(国务院第302号)追究有关人员责任,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承诺期间,若违反上述承诺内容,将追究责任人相应责任.
责任期限: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附则:
1、 本责任书供本校使用。在责任期内,责任书各条款因负责人变更则由接任负责人相应履行职责。
2、 责任书一式两份,岗位负责人及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各执一份。
3、 本责任书自签字之日起生效。本责任书签字人如工作变动,接任人为自然责任人。
4、如安全责任书未完善之处解释权归学校安全领导小组。

 

器材室责任人签字:
器材室管理员:
器材使用人员签字:

                                                             2014年5月4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