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学校与学生家长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5日

为确保您的孩子在家和学校的安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仙阳中心小学特此与您(孩子监护人)签订安全责任书:

1、家长要切实担负起孩子的校外监护责任。

2、未经家长同意不私自外出,外出必须由家长陪同。过马路时一定要注意左右两侧的车辆安全。

3、教育孩子必须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不合格车辆。不得在马路上骑自行车,更不要骑电动车上街。

4、教育孩子不到网吧、游戏机厅。

5、教育孩子严禁私自下河,不到池塘、河边、水库等水域游玩。严禁进行不安全的游戏。

6、教育孩子安全用电;不要在标有“高压、危险“的地方玩耍。严禁到施工场地或危险楼房、危险地段、桥梁游玩和逗留。

7、教育孩子严禁玩火。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8、教育孩子遵守学校纪律,明确由于不遵守课堂纪律,不遵守校纪校规而造成的人身安全问题由本人负责。课间不文明活动追逐打闹等产生的人身安全或他人伤害责任学生及家长负责。

9、教育学生注意上、放学的交通安全。按规定时间上、下学,路上的安全由家长负责,教育学生不在校外大闹、逗留,按时回家。

10、严防一切伤亡事故,确保安全,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的向学校汇报。

望家长带领孩子认真学习此责任书,并要求孩子讲责任书具体内容说给家长听。家长签字后让孩子带回学校。

 

 


2018——2019学年学校与学生家长安全工作责任书回执

     我已经认真阅读上述相关安全责任条款。我承诺认真履行家长应承担的安全责任,会经常对孩子进行防火、防电、防溺水、防暴力、防踩踏及交通安全教育,也会常常对孩子进行乘车安全教育,拒绝让孩子乘坐无牌无证车辆,经常教给孩子一些交通安全常识,培养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

 

学校 :仙阳中心小学(学校盖章 )                            年级      班                                                       

 

家长签字:                                                  学生签字:

                                                             日期:2018年9月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