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高中年级主任安全工作责任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10日

年级部是我校教育教学的管理实体,年级组管理如何,体现在年级主任对班主任、科任教师的管理力度上,为确保年级主任对年级管理工作的到位,特签订如下责任:

  1、年级主任为本年级学生安全第一责任人,班主任为直接责任人。

  2、要求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特别是班会课上要反复进行安全教育。如: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用电安全、实验、实习及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体育运动安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劳动及日常生活安全教育等。

  3、指导督促班主任准确把握的学生思想动态,及时掌握缺勤、迟到、早退的学生,必须详细了解其原因、及时教育、及时处理。

  4、强化各任课教师的安全监管职责,严格课堂教学管理,严禁在课堂上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5、每周都要对本年级的教、寝室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

  6、做好本年级走读生资格审查工作,做好安全无疏漏。

  7、教育学生上、下楼不得拥挤,在教学楼不攀爬栏杆和楼梯扶手,不准攀越围墙。

  8、督促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学校下发的各种有关的安全材料。

  9、加强对值日主任和值日班主任的监督检查,使其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履行值日职责、及时排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安全。

  10、严格执行学校首问责任制,即谁发现、谁教育、谁处理、谁汇报。

  政教校长签名:

  年级主任签名: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