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工贸企业副总经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18日
一、总体目标
为确保实现公司201X年安全目标,      向公司承诺:保证严格履行公司赋予的安全职责,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安全各项目标。XXX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特与副总经理签订本目标责任书。
二、目标及控制指标:
1、              分管范围内人员轻伤率≤3‰;
2、              分管范围内人身重伤、死亡事故为零;
3、              分管范围内重大设备事故为零;
4、              分管范围内重大火灾事故为零;
5、              分管范围内重大爆炸事故为零;
6、              分管范围内重大交通事故为零;
7、              结构垮(坍)塌事故为零;
8、              分管范围内集体中毒事故为零;
9、              分管范围内职业病为零;
10、分管范围内环境污染事故为零;
11、分管范围内一般机械设备事故控制在6起以内,百万元产值机械事故损失为210元;一般火灾事故控制在5起以内,百万元产值火灾损失为100元;
12、分管范围内一般交通责任事故零;
四、 安全职责:
1、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分管部门的安全、职业健康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2、协助总经理全面抓好安全、职业健康工作,及时向公司总经理汇报安全、职业健康和生产工作。
3、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职业健康工作的方针、政策、法令、法规、指示、决定,正确处理安全、职业健康与生产关系,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组织指挥生产。
4、组织制定、修订和审批安全、职业健康规章制度,并领导组织实施。
5、审定公司年度安全工作目标计划,主持公司安全工作会议,坚持安全生产“五同时”,,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考评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
6、 组织和主持安全、职业健康大检查,落实重大生产事故隐患的整改安排,确保安全生产实现。
7、负责总结和推广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的先进经验,对安全生产先进部门和个人报公司总经理批准后组织表彰奖励。
8、组织和主持公司重大事故的调查、分析和处理工作,参加伤亡事故和其它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9、在公司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时,及时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抢救。
五、责任期限
201X年 1月 1日——201X年12月31日
六、考核奖惩办法
按照公司《安全生产奖惩规定》执行。
 
公司总经理签字:          
 
生产副总经理签字: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