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经营部安全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8日

为认真做好我公司2011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公司及全体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其他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的要求,按照 “一级监督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原则,公司与技术部签订如下安全目标责任书。
            一、工作目标
        1、重大人身伤亡事故为零。
        2、重大火灾事故为零。
        3、重大交通事故为零。
        4、轻伤率小于3‰。
        5、最大限度地减少一般事故,安全隐患的整改率达100%。
        6、职工工作、生活环境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各项工业卫生标准。
        二、责任内容
        1、编制或修订技术操作规程,工艺技术指标必须符合安全生产的要求,并经常督促检查执行。
        2、 修订长远发展规划,编制全公司技术措施计划,进行技术改造时,应包括安全技术和改善劳动条件的措施项目。不得以任何理由削减安全技术措施项目和挪用费用。制订增产节约措施时应符合安全技术要求。
        3、负责因工艺技术引起生产施工的调查处理和统计上报,参加其它有有关报总公司以上事故的调查与处理。
        4、 严格执行职业安全卫生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头投用的原则。
        5、组织并监督生产单位对生产操作工人的技术训练。
        6、负责贯彻工艺纪律管理规定,经常检查工艺纪律执行情况,及时纠正存在问题。
        7、负责组织工艺技术方面的安全检查,及时改进技术上存在的问题。
        8、组织开展技术研究工作,积极采用先进技术和安全整备。
        9、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安全工作。
        三、考核
        如发生事故,按照公司事故管理规定、安全管理考核标准进行考核;造成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并移交司法机关进行处理。
       
       
       
       
        甲方(总经理)签字:
       
        乙方(经营部长)签字:
       
        2013年1月2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