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综合部安全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8日

为加强本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以预防、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保障国家、集体和个人的财产及生命安全,特签订安全责任承包书。     一、责任内容及责任目标    
        1、严格执行国家、地方政府以及行业制定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     2、加强对各类档案的归档、移交、整理和保管工作,防止丢失、被盗和泄密。    
        3、加强企业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做好企业安全工作的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拟订企业年度安全工作目标,制定企业各类安全工作计划,不断提高企业整体安全防范意识和防御能力,做到无任何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4、加强单位车辆的统一管理,杜绝交通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5、加强企业固定资产和办公用品的管理,防止企业资产流失。    
        6、熟悉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并根据企业安全状况,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7、针对企业安全状况,拟订企业职工安全工效挂钩办法。    
        8、强化企业安全责任事故的追究和查处力度,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9、加强企业各部门的安全检查和指导工作,切实强化安全工作的责、权、利。    
        10、责任目标:职工经营性死亡、重伤事故为零、商品被资经济损失为零、货款、资金被骗、被抢事故为零、交通事故经济损失为500.00元、重大火灾事故为零、刑事案件事故为零。    
        二、责任形式    
        部门负责人与公司主管领导签订本责任书。    
         三、考核办法
        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每月对各部门进行检查,并结合年终公司系统安全生产考订评比结果,进行综合评比考核。    
        四、奖惩办法    
        1、根据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每月对各部门的检查尾部结合公司系统安全考核综合评比结果评定,全年无事故的部门,给予奖励。如造成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将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人刑事责任。    
        2、凡当年发生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取消部门和当事人评选年度先进资格。
       
       
        甲方(总经理)签字:
       
        乙方(办公室主任)签字:
       
        2013年1月2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