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分管安全副总安全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8日
为认真做好我公司2011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公司及全体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其他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的要求,按照 “一级监督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原则,总经理与分管安全副总经理签订如下安全目标责任书。
    一、工作目标
1、          重大人身伤亡事故为零。
2、          重大火灾事故为零。
3、          重大爆炸事故为零。
4、          重大交通事故为零。
5、          重大生产事故为零。
6、          重大设备事故为零。
7、          “三废”排放符合国家标准,较大污染事故和重大污染事故为零。
8、          多人急性中毒事故为零。
9、          轻伤率小于3‰。
10、     最大限度地减少一般事故,安全隐患的整改率达100%。
11、     职工工作、生活环境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各项工业卫生标准。
二、责任内容
1、认真贯彻安全生产“五同时”原则,即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工作的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环保工作。
2、按公司要求及时制定、修订公司安全规章制度、安全技术规程和编制安全工作措施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3、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大检查,并认真督促隐患所在部门限期进行整改,对暂时不能整改的隐患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科学有效的防范措施和整改计划。
4、在全公司范围内积极开展安全竞赛活动,总结推广安全工作的先进经验。
5、定期开展安全培训教育和考核。
6、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及时对各部门发生的事故进行处理。
7、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分析我公司生产动态,掌握安全工作的重点、难点,及时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8、完成总经理安排布置的临时性安全工作。
三、考核
如发生事故,按照公司事故管理规定、安全管理考核标准进行考核;造成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并移交司法机关进行处理。
 
 
 
甲方(总经理)签字:
 
乙方(分管安全副总)签字:
 
2013年1月2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