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周边环境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5日

为了共同保护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与校门口商店刘贵森签订如下安全责任书:
1、不能向学生出售发霉、变质、过期和三无商品。
2、商店墙体虽然在校内,但房屋安全归商店所有,平时注意用电安全,防止被电击伤;注意防火、防盗、注意用煤气安全,特别是遇到各种自然灾害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和商店财产安全。
3、学校要对学生进行各方面的安全教育: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火、防盗等,教育学生不要靠近商店墙壁,防止意外发生,特别是遇到阴雨连绵的天气。
4、按照村委会和商店经营者的协议:刘贵森承担着假期护校责任,各种节假日和双休日要锁好大门,并对学校校舍和财产进行查看,发现问题及时和学校联系。
5、如果违反协议,出现各种安全事故,与学校无关。
6、本协议至签订之日起生效。

学 校:辛庄小学
校 长: 商店经营者:

 

2012年3月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