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矿长助理安全承诺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24日

    为了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管理机制,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实行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层层签定责任书,其安全责任考核项目如下:
    一、协助矿长贯彻执行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方针、政策、制度、决定并及时、准确、认真的传达落实。
    二、协助矿长贯彻矿井安全方面的技术政策和三大规程。
    三、协助矿长会审安全技术规程、操作规程、作业规程、以及安全管理制度符合《规程》规定,并严格执行。
    四、协助矿长审批矿井的各类设计施工方案,作业规程,并认真检查执行落实情况。
    五、协助编制“一通三防”各项技术操作管理制度并组织执行。
    六、参加每月的“一通三防”安全大检查,参加全矿安全质量大检查。
    七、全年分管科室无重大事故,无死亡、无重伤、轻伤为0.10人次以下;
    八、积极参加各项安全活动,完成其它安全工作任务;
    九、考核办法按本矿的有关规定执行。
    矿长(签字):  矿长助理(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