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学校库房管理人员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27日

  为维护我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贯彻“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执行“一岗双责”的相关要求,落实科室安全工作目标责任制,增强责任感,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推动我校创安活动的开展,特制定本年度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内容如下:
        一、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负责本校库房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对本校库房安全工作负连带责任。对在实施保管工作时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故负直接责任。
           二、根据所保管物品的要求和存放条件,按要求严格保管。
        三、认真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严防物品损坏变质和丢失。
        四、严格遵守物品验收制度。验收中若发现数量、质量、价格、包装等有问题,应拒绝入库,并将情况上报有关部门查明原因。认真贯彻物品的管理制度,做到出入有帐,帐物相符。
        五、未经批准,物品一律不准外借,更不能借与私人他用,否则将追究保管员的责任。
        六、在集体财产遭受损失时,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报告,否则,承担事故连带责任。
        七、主动、妥善处理并及时报告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突发事件,若听之任之、不报告、不处理或处理不当,承担直接责任或连带责任。
        八、本责任书自签字起有效期至2013年9月1日。
       
        主管校长(签字):          责任人(签字):
                                              
        碾头中心小学
                                               2013年2月26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