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07日
甲方:
乙方:
为了进一步加强两个文明建设,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切实维护政治和社会稳定,按:“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特制定本责任书。
一、社会治安综合管理目标
1、认真组织普法教育,提高广大职工、外来人员的法制观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维护社会治安。
2、严格对职工、外来人员的教育、管理。职工、外来人员违法犯罪率控制在总人数千分之零点三以下。
3、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防范工作,做到无千元以上盗窃案件、无重大刑事案件、无重大沼安事件发生。
4、及时发现、消除重大不安全因素和消防安全生产事故。一旦发生突发性事件和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必须在初发阶段在单位内部迅速处置,以保证社会安定,不发生集体上访、打群架斗殴事件。
二、甲方责任
1、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列入工作议事日程,定期研究,制订相关的管理规定和措施,协调必须解决的重大问题。
2、公司对签约项目的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和考核并实施奖罚。
三、乙方责任
1、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列入现场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定期研究部署,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2、成立社会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由项目经理或委派落实专人负责本项工作,配备与任务相适应的专兼职力量,设立门卫及治安保卫巡逻小组,对进入工地的人员实行登记手续,并保障综合治理工作经费。
3、认真进一步健全、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和目标管理责任制,项目与班组签订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将目标责任层层分解,做琶“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
4、积极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宣传活动,经常进行外来民工的法制教育。努力争取外来人员登记率和领证率(外来人员暂住证)达百分之百。依法办理手续,努力争取办理就业证、务工证率达到百分之百。努力控制外来人员的违法犯罪事件发生。招收新工人必须核查其证件。严禁招收无身份证的人员和童工进场施工。项目内严禁赌博,严禁卖淫嫖娼违法活动。
5、对职工进行思想道德、文明礼貌的教育,做到无打架斗殴事件的发生,并能努力做到不发生口角、争吵的现象。
6、教育职工爱护工地上的各种财物和遵守工地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破坏财物和违反规章制度的事情发生。
7、结合自身职能,认真参加当地创建文明小区(村、街道)活动。积极为创建工作提供方便和服务。
四、本责任收的有效期自签定之日起至工程竣工人员撤离时为止。
五、本责任书一式三分,项目部执一份,公司执二份。双方签字盖章即生效。
甲方:
代表:
乙方: 项目部
代表: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签订地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