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反腐教育心得体会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1日

根据公司安排xxxx年8月xx日我有幸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反腐教育安全培训,通过这次培训使我有很大的收获,一个个案例使我不但知道了腐败对公司的危害性,也知道了腐败对个人对家庭的危害性,可以说腐败是万恶之源。

首先反腐教育有利于给我们员工敲响警钟,对于我们销售人员来说,我们的岗位是一个腐败的高位岗位,如果对自己的要求降低很可能滋生腐败,所以公司和部门不定期的反腐教育显得尤其重要,通过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来给我们敲响腐败可耻的警钟,使我们能够及时的绷紧已经放松的神经,来抵制腐败的发生。

其次反腐教育可以能够提高员工的思想认识,反腐教育对我们普通员工的思想水平提高有很大好处,反腐教育的开展使平常忙于工作的我们有了一个很好的学习的机会,尤其是在反腐方面我们的思想水平普遍很低,对腐败的认识不足,往往容易导致腐败的发生,通过这样不定期的反腐教育使我们的思想水平提高了,抵制腐败的能力也有了相应的提高。

再次反腐教育可以使我们有的放矢的预防腐败,通过反腐教育的案例我们能够知道在哪些方面容易滋生腐败,可以有针对性的进(来源好:)行预防,在涉及到容易出问题的方面提高警惕,主动的来抵制腐败的发生,使我们的反腐水平得到应有的提高。

最后反腐教育可以促使我们互相监督、共同抵制腐败的发生,通

过反腐教育的案例可以知道,腐败往往是一群人同时发生腐败,而这样的腐败危害性也往往最大,通过反腐教育的学习使我们的思想水平提高,在遇到周围人发生腐败时不但可以自己坚决抵制,而且能够及时制止周围人的腐败行为,使腐败现象无处藏身。

最后,可以说销售岗位是一个容易滋生腐败的岗位,相信经过公司、部门的反腐教育,还有我们销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学习、共同抵制,一定能够出色的完成公司的反腐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