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小学安全管理干部培训心得体会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7日

这次培训,我认真聆听了区消防大队王继艳所做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观看了平阴教师进修学校王立杰老师的《校园安全管理与应急处理》的讲座;学习了济南市营东小学王秀云校长的《学校安全管理》的报告;学习区实验小学韩庆顺的《创建平安实验  构建和谐校园》的工作汇报,并参观了区实验小学的档案;与人保法屹博经里一起研读了《校园方责任险》的流程、要点及所需资料,使我受益匪浅。小学生是祖国的花朵,他们是初升的太阳,在他们身心相对没有成熟的时候,往往很多悲剧就发生在他们的身上,作为一位小学安全管理干部,深知责任重大,容不得半点疏漏和大意,务必把工作抓实做细,确保万无一失。
        安全无小事,重在抓落实,常抓是保证,预防最重要。我们要力争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让安全意识、安全责任深入人心。一个学校,肩负着千钧重担,如何做好学校的安全工作,配合学校安全文化建设,让学校满意,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更让社会满意。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做到长期的警钟长鸣,这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并做好这一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工作。学校安全文化建设更是一个系统工程,不能一蹴而就,还需要作艰苦的努力方能实现。
        孝里镇胡林中心小学
                                     刘太强
                                              2013-6-18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